close



記者瞭解到,當晚載小欣的,是一輛南通牌照的黑色眾泰SUV,司機的樣貌特征,小欣還清楚的記得。小欣:車主的個子不是很高,他在我旁邊的時候,我記得他裡面穿瞭一個白色的T恤,外面穿瞭一個格子的襯衫,不是很胖,屬於正常的體型,大概四十歲或者四十多歲的樣子。

女職員自曝:凌晨打車遭滴滴司機摸下身,報警後被拽下車

小欣23歲,一年前從東北來嘉興做銷售工作,5月20號晚上,小欣和朋友到市區聚會,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三點多,她叫瞭一輛滴滴車,準備回租房,車很快就來瞭,是一部黑色SUV,駕駛員是個中年男人。

小欣已經向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推薦嘉興經開公安分局報案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。

小欣:我醒來的時候,我是這樣躺著的,當時司機是坐在這個位置,偏中間的這個位置(然後手呢?)手我看到的時候,他是這樣抽回去的,他當時是這樣看著我的,之後我就看著他,他愣瞭三秒(那麼當時你感覺到他的手放在上什麼位置?)我感覺到的時候,是放在我腿的位置的,就是類似隱私部位的位置。

小欣本來的想法是,讓司機靠邊停車,自己趁機打電話報警,結果沒想到,這個司機也實在是膽大包天,靠邊停車之後,又坐到瞭後座。

小欣:我心裡很害怕的,心裡都會有陰影的,因為他停在路上的時候,都是直接把我拽下去的,身上都很痛的,身上都是青的,還有兩處有傷的,我想滴滴車已經發生(殺空姐)這種事情瞭,整改的話,應該會很好的,我沒想到這種事情還會發生,真的很恐怖的(而且發生在你身上?)對,發生在我身上,我感覺這種事情在新聞上聽到的,離我們都很遠的,但是沒想到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前段時間,滴滴司機殺害空姐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,結果沒想到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昨天凌晨三點多,市民小欣打滴滴車從城西回城東的租房,結果在車上睡著瞭,等她醒過來的時候,發現司機居然從駕駛室坐到瞭後排,手還伸進瞭她的裙子。

小欣:讓他停車我就後悔瞭,他又從主駕駛下來,到後排,到我旁邊瞭,那個時候我特別害怕,之後我就直接打瞭110,他問我,你到底要去哪裡,還是要往我身邊靠,我就跟他說,我說我打110瞭,直接去派出所好瞭,他聽瞭這句話之後,就馬上下車,到主駕駛室,就瘋狂地開車,在萬達那一圈兜圈子,那個時候,我在後排一直跟110在通話,我又告訴110,這個車是往哪個方向走瞭,現在是在哪裡。在我通電話的過程中,他一直在說,說我又沒把你怎麼樣,他說你這樣做的話,讓我老婆知道瞭怎麼辦?我也沒有理他(你是當著他的面,在打110電話?)對對,因為我害怕他把我帶到哪裡去,所以我一直在提醒他,我現在在和110通話當中(一共打瞭幾個?)一共在車上,他在的時候,是打瞭兩個。

小欣:

我給我朋友發微信,說司機摸我瞭,要不要報警,我在猶豫的時候,我就跟司機說,你繼續往前開一下好瞭,我說這個位置還沒有到,然後他繼續往前開,這個時候我就在想,我不能讓他知道,我傢住在哪裡的,我說你在路邊停一下,我說這個是別人給我發的位置,怎麼不對,我就找瞭個借口。

司機本來應該在駕駛室的,突然跑到後座來,貼著小欣,小欣越想越害怕,她有意識地看瞭一眼窗外,發現車子是停在雲東路的路邊,而小欣的租房,其實是在廣益路上,很明顯,司機是另有所圖。

司機看小欣報警,直接把車往偏辟的地方開,車子在開到南江路附近的時候,司機靠邊停車,然後強行把小欣拽下車,兩人在爭執地過程中,小欣的腿部還被磕傷,把小欣成功拽下車之後,滴滴司機揚長而去,確定司機已經走遠,小欣再到派出所做筆錄。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找化糞池位置|台中找化糞池位置

小欣在車後座上,睡著瞭,睡意朦朧中,小欣感覺到有人在摸自己。小欣:我是感覺到有人在摸我,之後我就醒瞭,醒瞭之後我就看到旁邊是一個男的,之後我還特意看瞭一下主駕駛,因為我知道我是在打車,然後我發現主駕駛沒有人,我當時就是很害怕,因為我打的車,我有印象的,我旁邊為什麼會有人,我當時剛醒嘛,還有點懵,突然就反應過來,是司機到我旁邊瞭。

小欣的朋友小文:一定要給一個說法嘛,不管是從當事人,還是滴滴平臺,不僅是給我們一個說法,也是要給大傢一個說法的。

原標題:嘉興女職員遭中年司機咸豬手摸下身 司機抱怨“老婆知道怎麼辦”

小欣:我是感覺有人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化糞池探測|台中化糞池探測在摸我腿和隱私部位,我很清醒,我清醒的感覺到的,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看到他手是抽回去的(當時你是怎麼樣的一個穿著?)我當天是穿瞭一個白色的過膝連衣裙,上面是到脖子位置的,整個一個連衣裙,白色的(他是把裙子掀開瞭嗎?)那沒有(就直接伸進去的?)對對對,他有可能是感覺到我醒瞭,我睜開眼睛,看到他的手是抽回去的,抽回去我看著他,他愣瞭三秒之後,他跟我說,你到瞭,我當時比較害怕就沒有說話,之後我問他,這是到哪裡瞭,他說到你要到的地方瞭啊。司機的意思,是讓小欣下車,但是小欣感覺自己吃虧瞭,所以就沒有直接下車,而且讓司機繼續往前開。

小欣:我當時坐後排的右側(那麼怎麼會在車上睡著瞭,是酒喝多瞭麼?)不是,因為當時太晚瞭,因為平時都上白班的,玩得那麼晚,就比較困,酒沒有喝太多,就喝瞭兩個小瓶啤酒,也沒有喝太多(就是困瞭?)對,主要就是困瞭,想到到傢大概有二十分鐘左右,然後就想小瞇一會,沒想到就睡著瞭。

類似的事件越來越多,滴滴公司一定要充分重視,對事件零容忍,寧可放棄一部分利益,也不能讓任何危險性存在。廣大乘客在打滴滴時也要註意安全,提高警惕,一旦有危險趕快報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u822c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